Blogger Layouts

喲~今天來post照片!!
慎重介紹我家狗狗 xP

最大的

樂樂

還是那麼的可愛~~


哈哈~睡前跟它玩下 xD


接下來
小白


靚仔請望過來~~~xD


我和小白 =)


最後
Goldie

只來兩個星期罷了~~

跟小白一樣的pose o.o


我和goldie =P



三個一起上啊~~xD
還是樂樂最可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回水閘掃墓
也回去看家人
老爸的傷差不多好了
我也放心了 =)
老媽還是沒變
那麼開朗和漂亮~~~~xP
重點是她還是那麼疼我

黃蝦仔嘛...
還是那麼幽默
有他在就會有笑聲
而且...
我又被他騙了100塊 @@
其實是我自願給的啦 xD
每天都講沒錢沒錢~~
100給你買糖吃啦
lolx~哇哈哈哈~

掃墓那天有夠熱的~~~
那時沒把頭髮扎上了 o.o
隨地看到橡膠圈就拿來用了 @@
過了一夜第二天才回
可是早上起來我就感冒了 ==
有夠頂的!!!!!!!!!!!!!

今天七早八早就下雨~~

早上等傻佬來載我隨便拍的 @@
頭髮長了~~hoho~~~~
感冒還穿那麼少~
感冒而已嘛...so what~~~~xDD

星期一薪水到手了~~
朋友等我!!
我有錢借你了~=)
是時候下線了
上了一整天 o.o
就醬吧
bye =D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