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最近的最近
真的很忙...
我需要休息
我严重需要休息!!!!!!!!!!!
忙母亲节主题
忙母亲节手工
忙八大行星手工
还要忙教师节手工
卫塞节还要去Training
呜呜呜
有谁肩膀借我靠一下? T T
休息一下!
精神精神!
现在有点时间让我打一下字
太感动了!!

这个月....
我Negative了 ==
供车
Service车
房租
打油
旅行钱~~~~~~~
呜呜呜呜呜
我的人生真是"多姿多彩"啊 
让我真的不能不精彩 ==

后天母亲节
回家~~~~~
而且未通知妈妈之下
哇卡卡卡卡
"Suprise"!!!!
两年没回家庆祝了
妈,女儿不孝啊 T T
刚刚信息老弟叫他买蛋糕
他竟然叫我自己去买 - -
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弟弟
我好"感动"哦 T__T
他有我这么好的姐姐
他真的不得不感动
哈哈哈哈 xDD

还好忙的来也没忘记自己的笑容
保持笑容
没那么容易老
哈哈哈哈
偶尔听自己喜欢歌
看下戏
打下神魔 xDD
酱就一天了
第二天继续冲刺!!!!!

今天看到一则新闻
让我很惊讶
一位31岁男生喜欢91岁婆婆 @@
不解....
非常不解 o.o

好了
我要争取时间
时间就来不及了!
看戏~~~~~
哈哈哈哈
bye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