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現在的我有免費休假一個星期
就是因為那件不愉快的事...
因為我的不在,大家都很忙吧 ><
還有非常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同事們
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問候
其實你們不用太顧慮我的感受
正如你們所說的
小育是很堅強的 =D
現在小育老師不在
寶貝暫時辛苦你們了~~~
同事說有小朋友問起我
很開心一下咯 xD
就趁這時間好好休息
不過很悶一下 @@
看戲去~~
加速世界
很好看!
拜拜 =D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