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Layouts

喲~~~
發黴的地盤我回來了~o.o
話說...我多久沒上了?@@
 沒辦法~~
很忙啊!xDD
這三天因為傻佬做工
所以很空閒
=="
下星期兩個表姐都去新加坡了
我要代她們照顧兩隻大壞蛋~~
要帶它們出去走走
餵食,換水,抹屁股~~
oh no~~~~~@@

昨天成長加油站
又上了一堂課
什麽是憂鬱癥?
對這個病癥我又懂了不少知識 =)
不過晚上十一點才到家
很累下~~~

最近工作上發生了一下事情
還鬧到蠻大的~~
不過也不會影響我的工作
我可沒那麼容易打倒!xP
 九月份也是要繼續加油~
yosh~~~~
 期待十一月的Pulau Langkawi~~
 
也不是寫很多
難道上網,就更新下啦
不然真的發黴了~
來收拾一下蜘蛛網 xDD
看戲去了~~~
shalak~~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